close

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一次

在台北家裡附近的一間牙醫診所洗牙

那時洗完醫生跟我說他覺得我的牙齒露出面積太小 這樣會露出太多牙齦 笑起來不好看

聽完心裡翻了一個白眼,覺得

『COME ON~ 誰不知道你想多賺我一點錢,牙齦有怎樣嗎~』

甚至後來決定再也不去那間診所

覺得他就是想賺病人錢而已..

OKOK~ 我在這裡對那位紀醫師至上最深的歉意~

因為我到大學就認清這事實了

我笑起來真的露超多牙齦真的好醜阿阿阿阿阿阿

然後我又是臉部表情戲份很多的人

總是笑

總是露牙齦

image1  IMG_2351_meitu_2.jpg  

 

於是開始燃起想要去把牙齦這傢伙整一整的念頭

 

 

IMG_2988  IMG_3420.JPG  

↑你看我如果想要露齒笑就只能笑到這邊而已,一臉尷尬~

 IMG_2399.JPG IMG_4180.JPG     

↑不能露齒笑就是只能用這種無表情臉 

 IMG_4188.JPG  IMG_1890.JPG   IMG_3131.JPG  

↑或是這種有笑容但人中很長的臉~~

但你也知道大學生是沒有多餘存款的

所以我也只能上網默默的股溝

直到出社會工作了一小段時間

才鼓起勇氣去當時查到『水雷射牙齦整形』評價很好的『似真牙醫』諮詢啦~~~

診所裡面就是有很專業的醫師

還有一堆美女姐姐

 

幫我做手術的是人挺幽默的林元凱醫師

經過他專業的判斷

他說我的狀況咧~

除了牙齦露出部分比較多的問題

還有牙齦的骨質增生會造成笑的時候嘴唇會翻得更上面這鬼問題

所以就決定幫我作兩個術式

『牙冠增長術』還有『牙脊整形術』

 

因為當時住在金門又是有工作的狀態

沒辦法回台北太久

所以一直很關心手術的復原期

沒想到手術做完大概一兩天沒什麼問題我就可以放心回家啦

只要兩個星期後再回診所拆線就可以了

 

 

去做的當天完全是緊張到快精神錯亂阿

但是幸好似真牙醫的環境很棒

可以讓人很放鬆

還可以借你娃娃讓你揉捏他

喔掰惹味 我那天一下飛機就要趕去診所

有一點來不及

還讓那邊的美女姐姐幫我準備晚餐了哈哈哈哈哈

你看!

多貼心!

 

在做水雷射的時候真的真的不痛沒感覺

比較有感覺的就是牙脊整型啦~~

根據林醫師的說法

他說我可以修的地方太多了

所以當時手術時間可是遠遠比預設的時間多了一倍!!

所以中間可能是因為時間久了麻藥開始退

但比較大可能是因為平常有酗酒的習慣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因為林醫師和美女護士的細心

真的不會讓你覺得滿嘴血味假裝自己是愛德華或貝拉

 

IMG_3478  

手術結束會幫你做完完整的衛教再放你走

不論幾點

然後會送上新的牙刷怕感染

還有漱口水阿牙膏阿

連棉花棒都幫你準備了一小包你說有沒有貼心

藥的部分不外乎就是止痛和消炎

術前他們一直說大家幾乎都是回家隔天就不用吃了阿~blah blah blah

我一心只覺得他們在虎爛

因為我當天回家麻藥退的時候認真的很痛阿!

但怎麼知道隔天睡醒還真的就沒感覺了

你說神不神

image1 (2)    

↑這張是手術剛結束還在診所的時候喔,完全沒有讓你滿嘴是血~

 而且林醫師把線都藏在內側,都不會被發現~

 

 

手術剛結束的一個禮拜上唇會有點腫人中會有點搶戲

image2

↑這張是手術後四天

那時因為臨時有事所以待在台北大概一星期左右

IMG_3558  

回到金門男朋友看到的就已經是消腫後的嘴啦~

(這照片線都還沒拆喔,完全看不出來吧!)

很快吧~

然後一個月內盡量不要吃辣的燙的刺激性的

也盡量不能吃需要用到門牙去咬斷的東西

因為怕拉到縫線 線會跑掉

所以那段時間就很像剛開始學吃飯的嬰幼兒

我只差沒有隨身攜帶小剪刀而已

沒有辦法大口吃肉稍微有點痛苦但是其實牙一咬(不要咬太用力please)就過了啦

 

拆完線再過一個月回去給醫生看一下

林醫師居然說他想再幫我修一顆牙

就是再幫我往上燒一點

林醫師有問說OK嗎可以嗎

對我來說

不用錢阿!!當然好阿!!

當天晚上我就要出國去了

所以有特地問了有沒有需要忌口

沒想到不用阿!!!!

我多怕我在義大利的時候大家在那邊大吃美食我還只能吃一些冷掉的東西

 

 

 

 

 

 

 IMG_3596.JPG  

這是術前術後的嘴~

林醫師連我有一些之前被其他壞牙醫弄缺角的地方都補好囉~~

before n after    

before n after 2

before n after 3    

 

 

很謝謝似真牙醫

謝謝林醫師還有裡面的美女姐姐

(唯一對林醫師的不滿大概就只有把我拍很醜而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是我的長相的錯完全不是因為林醫師)

讓我在大笑的時候就算忘記遮嘴巴也不會太醜

頂多只會露出雙下巴

拍照的時候終於可以微笑

不用讓人中搶鏡頭了

覺得人生圓滿了許多

 

想怎麼笑就怎麼笑啦~~~~

 

IMG_4198   IMG_4665.JPG IMG_4829.JPG     IMG_4395_meitu_3.jpg IMG_5563.JPG IMG_5481_meitu_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ucow2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